Chousi

不悔入evak 赌上我的快乐!

多少人跟我一样
带着肤浅的心态看了第三季
如不腐何入坑呢!

但是经过了这几个月的洗礼
羞耻于当时肤浅的自己
又感谢当时肤浅的自己
不然
不然
不然
我就错过这部好剧,这大概会遗憾终身吧!

遗憾,这个描述严重吗?
对于skam,绝对有这样的资格与魅力!
因为我偿到遗憾的滋味
我遗憾没能在第三季进行时
跟着isak的情绪起伏一起面对诱惑与危险并存的even
我遗憾没有跟着isak节奏一起发现even的躁郁症所带来的震撼感

我明明早就知道skam
我当时是哪根筋抽动了
一直想着等养肥了再看
遗憾了吧
是的,遗憾了

后来入坑
是我生活中的低谷期
那段时间,太负面,太阴郁,太悲观
就像是抑郁中的even
我急需一些暖暖的东西来填补
腐女之心用evak的糖来补
这就是我,如此肤浅地入坑了

好在错过了第三季,第四季,我算是完整的追了过来
因为体验了一把sana情绪
我才真真切切感受到原来错过了最爱isak是多么大的遗憾

sana,佬大,女王,
一个智商在线cool girl,
走进她的视角,才知道她的脆弱与困惑
她其实跟noora女神一样
在没有走进她们视角
我们都会给她们贴上标签
智慧 酷 高冷 勇敢 敢说 敢骂
但她们都是脆弱的 她们也有她们需要面对的坎

所以skam一直在告诉我们
每个人都在经历着你所不知道的战斗,
心存善意,善待每一个人
这很难做到,但尽最大的力量去执行

今天最后一p,我暂时还没去看
我还没做好面对结束离别的准备
最近我写了好多好多的评论
我在微博评论,在网易云音乐的bgm评论
我甚至在这里写了一篇短评之后
又按耐不住再写这篇长评
我怕我不做点记录
在碌碌无为的生活中淡忘了这份触动

认识了skam
我对这个陌生的北欧国度有了无比的向往
当别人问我说最想去那里旅游时
我不会一脸茫然不知去哪里好
我可以坚定无比的说挪威(当然去不了啦)
认识了skam
我打开了我的音乐大门
每日在云村打卡听BGM
我才意识到原来我也是很喜欢听这些歌曲的!

……

这些积极又正面态度
都是skam带给我

我曾在evak赌上我所有的快乐
结果回馈给我的成本快乐多出好多倍
因为还有挪威5美 土著男团 气球团 葬爱家族 福禄寿 搞怪的校医 等等这些暖心的小人物带来欢乐

平行世界理论
曾在我小时候幻想过
但没有像isak一样一直信奉着
谢谢小天使让我也找回最初的幻想

每分每秒的理论
也让我不要过分担忧未来
未来都是由当下的每分每秒构筑而成
life is now
❤️💛💚💙💜


——by chousi
2017.06.25 17:00

评论
热度(3)

© Chous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