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usi

evak,不见你们已快一个月

恍惚啊
怎么就这么快过4个星期之久了
上个月的25号
一样的周末
心情还记忆犹新
我万分纠结与不舍
我甚至最后一p
都没有勇气看
我甚至不敢想象结束之后
我需要靠什么东西来转移我的注意力
我甚至害怕随着时间的推移
我渐渐淡化对他们的热爱

恐惧会传播
在还没结束时
我被恐惧占据着

但幸运的是
爱会蔓延

就是一群对evak喜爱的人聚在一起

组成big skamliy

将每个人对他们的爱凑到一起变成一份无限大的爱

这让我觉得结束之后的每一天

不是那么恐惧了

这群人简直就像skam宇宙中那些可爱的人物

暖心又和谐

skam宇宙里的爱蔓延到这里

这大概是我遇到最为美好的事情之一了

这期间
我崩溃过一次
无法阻止眼泪的掉落
因为我跟小天使一样
有着同样的母亲
我没能遇见我的even
我也没有勇气遇到even还能选择even
我做不到小天使一样勇敢
但每分每秒的游戏让糟糕的生活
开启一扇能呼吸新鲜空气的窗

以前觉得生活太难熬了
现在把难熬的部分拆成每分每秒的度过
就变得相对容易得多了
这一秒煎熬万分
下一秒选择一首歌
一首歌的时间无法减缓扎心痛感
那就用两首歌,三首歌…
直到万分难受变为稍微难受在变为不难受

在外行人眼里
我只不过是沉迷一部剧
我只不过是在追星
但只有真正走进skam及evak世界
才能理解他们传达的东西是可以撼动我的世界观
而且是积极向上的那种

在第4个星期后
我终于鼓起勇气看完最后一p
jonas的演讲说到
「恐惧会传播
但幸运的是
爱会蔓延」
这份爱蔓延到我心尖尖里去了

感谢这份美好继续延续…
Alt er love❤️💛💚💙💜



评论(1)
热度(4)

© Chousi | Powered by LOFTER